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班的“超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超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唱就唱,啊?,唱的響亮,就算……”嘻!你肯定以為這是電視里發出的聲音,no,這是從我們班教室里熱鬧沸騰的聲音,想來看看嗎?一起跟我來吧!

  “叮叮?”上課了,同學們歡快而又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班隊課開始,兩個小主持人登上講台,說了一句普通而又緊張的話:“2005年蒙牛酸酸乳超級女聲現場直播,下面是四選三的比賽。”(因為他們不知道第五名是誰)

  首先,“李宇春”上台,(其實李宇春是我們班調皮鬼扮演)李宇春剛上台,下面一片歡呼聲。“李宇春首唱。”主持人叫到。只見“李宇春”拿着爛掃把當吉他,五音不全地唱着英語歌:“胡佛水,扶馬素一歲踏那……”下台一陣爆笑,連我的肚子都笑破了,差點喘不過氣來。

  然後,“周筆暢”(還是男生)歪歪扭扭地戴着眼鏡,還沒整裝待發,就上台了。唱了一首《我只愛你不愛他》:“我只愛你不愛他……”最後結尾起了個高音,不愧是周筆暢的歌迷啊!“周筆暢”贏來了熱烈的鼓掌。

  接着,“張靚穎”出場,這次是一個女生,端端正正地站在講台上,唱着《童年》:“樹下有個大蘋果。”沒想到唱了個女高音,我們便是狂笑,連她自己都笑倒在地。後來她放棄了比賽。哎!可惜啊!

  最後,“何潔”一上台,就腳一蹬,頭一仰,摸了摸頭髮。立刻唱起了《雙截棍》:“快使用雙截棍,呼呼哈嘻!快使用……”現場頓時歡騰起來,有口哨聲,有歡呼聲……

  結束時,排名檔出來了。

  第一名:“何潔”

  第二名:“李宇春”

  第三名:“周筆暢”

  看了我們班的“盜版”超級女聲,印象如何?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超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