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覺醒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覺醒吧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人的智商比動物們高。但別的就不一定了。有人說,人是萬物之靈。其實呢?人是萬物之靈嗎?不是。人不僅不是萬物之靈,而是萬物之害。

  為什麼我說人不是萬物之靈,而是萬物之害呢?人為自然做過些什麼?奉獻過什麼?沒有,人類從來沒有為自然做過什麼,也沒有奉獻給自然什麼。甚至,還總是埋怨自然,說老天爺不長眼睛,說自然無情。

  可是,人類想過嗎?想過大自然為什麼這麼冷酷無情嗎?還不都是人的錯誤。人類無節制地向自然索取,濫砍亂伐樹木,好不容易才長起來的參天大樹,被人類三下兩下就砍倒了。人類只知道砍,不知道栽,樹木一天比一天少,沙漠面積日益增大,常常會颳起沙塵暴,沙子滿天飛舞,場面甚是壯觀。人類又怨天,埋怨老天來毀滅人類。孰不知,這一切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

  人類破壞了大自然還不滿足,又把罪惡的雙手伸向了人類的朋友??動物們。

  人類把可愛的小狗用鐵鏈拴起來,還自以為是為它們好。人們把小狗當成出氣的工具,在開心時,人們會哄小狗玩,而不開心時就對小狗拳打腳踢。

  人類還把許多動物捉來,賣到酒店裡。只是為了一己私利,只為了金錢,就全然不顧動物的死活。

  在“非典”來臨時,很多人都因感染病毒而住進了醫院,還有很多人死亡。人類都說是果子狸帶來的病毒,開始捕殺果子狸。可是,誰又知道,真正的兇手不是果子狸,而是人類自己。

  人類不是萬物之靈,因為人類已經丟失了最神聖的東西??良知!

您正在瀏覽: 人類覺醒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覺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