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qq農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qq農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加入了一個農場,名叫“QQ農場”,大家可能會說:“在網上也能種地嗎?”其實,這個農場只是一個電腦遊戲。我非常喜歡這個遊戲,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吧! 

一開始玩的時候一共是六塊地,然後升到五級並且攢夠一萬元就可以再擴建一塊地,到九級並且再攢夠一萬元又可以擴建一塊地,就這樣一塊兒一塊兒的擴建地,最後到二十九級的時候就全部擴建完了。還有升到幾級就可以種一種蔬菜或水果,比如三級能種茄子,七級能種蘋果。還有,到了一定的級數就可以修建別的東西,比如七級建牧場,十二級就可以建魚塘。到了聖誕節的時候,農場的左下角會出現一個聖誕老人,只要你能在倉庫里存放五十個農作物,點一下那個聖誕老人,上面會出現一行字:“你是個勤快的小農民嗎?”只要你點一下是就可以獲得一個聖誕樹了。裡面還可以養寵物,還可以買一個狗窩,不過得每天花五角金幣給狗買一袋狗糧,你還可以買一個自己的家,擺放在農場里,還很好看呢! 

QQ農場真好玩兒,我喜歡玩QQ農場。

您正在瀏覽: 我的qq農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qq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