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陽節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上夜班,我想:“媽媽不在家,奶奶也沒辦法洗頭了,我就幫奶奶做一次力所能及的事吧!” 

  “紫陽媽、紫陽媽……”我看見奶奶端了一盆清水,準備洗頭,喊了幾遍可能才想到媽媽上夜班不在家,站在那兒發獃。我趕快跑到奶奶身邊,“奶奶我來幫您洗頭吧!”“你會嗎?自己還要別人幫你洗呢!”“沒人給你洗,就讓我試試,好嗎?”奶奶猶豫了一會,“好吧!看看乖孫子怎麼給我洗的。”

  我先把奶奶的頭髮用毛巾淋濕,然後再擠上洗髮水,稍微揉揉,才發現洗髮水多了。潔白的泡沫包着奶奶的頭,就象白雪團一樣,看着還挺好玩的。突然奶奶的腿一顫,我想奶奶年紀大了,彎腰時間不能太長。於是急忙梳梳奶奶的頭髮,又撓了撓頭皮,再用水沖乾淨。 

  忙中出錯,我把奶奶的衣服潮濕了好兒塊,真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您的這兒……”。奶奶打斷了我的話,一邊梳頭一邊誇獎我,“孫子長大了,可以幫奶奶洗頭了,我看比你媽媽洗得還舒服呢,這活以後就承包給你了,怎麼樣?”“行,奶奶!”,我臉上熱乎乎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