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陽節記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記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重陽節記事

  四二班:梁小清 輔導老師:趙超霞

  再過幾天就是重陽節了,本周回家我打算幫媽媽做一件事——做蛋炒飯。

  我先開火,把鍋里的水燒開,然後我在鍋里放些油,打兩個雞蛋放在鍋里,再把飯放在鍋里炒一炒。最後出鍋時聞着有一股怪味,我覺得有點兒糊,媽媽卻說大老遠聞着就很香。

  我盛好飯,端到媽媽面前,“媽媽,請您享用!”我說。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優秀的女兒!”言語中我看到媽媽的眼中閃着欣慰的淚花。

  美好的一天,感恩使我們的內心充滿喜悅。學會感恩,你會發現,原來一點一滴都是那麼美好!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記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