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修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鉛筆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業整理文具時,發現我的鉛筆盒壞了,一個好好的鉛筆盒成了兩半。我仔細一看,原來裡面的鋼絲沒有插住。

  我使勁地想把鋼絲插進去,可就是辦不到。“哎呀,我裝不上!”媽媽說:“你怎麼兩分鐘不到就泄氣了?”我這個人就是這點不好,做事沒耐心。我想,這次決不能讓媽媽瞧不起。我用力地把鋼絲塞進去,可也只是塞進了一頭,另一頭無論怎麼塞也不行。媽媽建議我把鉛筆拿出來再修。“嘩啦”一下,鉛筆與鋼絲一同掉了下來。這下麻煩了,少了鉛筆不要緊,可缺了這鋼絲,鉛筆盒就報廢了!這鋼絲細細的,很難發現。我東找西找,老半天也沒找到。媽媽建議我把凳子搬開,蹲下來仔細找。我照着媽媽的辦法去做了,可還是瞎子點燈——白費蠟。沒辦法,只好請媽媽幫忙了。

  媽媽整理鉛筆盒時,發現鋼絲還在裡面,根本就沒有掉下來。怪不得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媽媽笑我粗心,連掉沒掉都不知道!這下我沒話可說了,只能怪自己粗心。

您正在瀏覽: 修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