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廚房交響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交響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回到家,把門“??rdquo;一下關上。“叭”一下打開燈,然後大喊:“爸,媽,我回來了!”過了一會兒,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把四處找遍了,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突然,“叮鈴鈴”電話鈴響了。“喂,寶貝呀,我今天可能要晚點回來了,自己先找東西吃一下吧。”電話里,媽媽說著。“唉,我肚子在“咕嚕嚕”叫着呢,我可不能再讓肚子受苦了。今天我親自下廚吧!”我“啪”一聲,把電話掛了。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兩個大雞蛋,然後“啪”一下打開煤氣灶,再在鍋里倒了點油,油在鍋里“噼里啪啦”亂跳,燙得我“嘶嘶”地直吸涼氣。我再把雞蛋在鍋邊敲了一下,“咔嚓”一聲,雞蛋裂了。我趕緊把它倒進鍋里。過了一會兒,我給雞蛋翻了個身。緊接着,米飯、蘿蔔、火腿腸閃亮登場,跟着我的節奏,一起跳下了鍋,翻了幾個跟頭,終於出鍋了。看着自己的作品,我的心“怦怦”地跳着,口水流了下來,可是嘗一口,各種味道向我湧來,這難吃真是說不出來呀!

  唉,第一次做蛋炒飯盡然是這樣的,真是失敗啊!繼續努力吧!

  四年級:sunny聖誕

您正在瀏覽: 廚房交響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