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恩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恩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非常熱愛生活,而且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他曾幫助過一個農村女孩,讓她順利讀完小學。

  那是一天下午,爸爸接我回家,我們走到好又多超市門口,看見一位年紀非常大的老爺爺,他的臉非常蒼白,聖體瘦骨嶙峋的,他的腿彎曲着,似乎有點殘疾,看起來真是可憐。這是,爸爸掏出二十元錢交給我,說:“去吧這錢放到那個老爺爺的碗里。”爸爸一說完,我立刻把錢送了過去。老爺爺對我說:“謝謝你,好心人。”之後,我和爸爸開心地回家了。

  一路上,爸爸告訴我說:“社會是個大家庭,我們都有責任去關心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要奉獻自己的愛心。”我覺得爸爸是我的榜樣,我也要學會助人為樂。幫助別人,是彼此都開心的事,讓快樂圍繞着每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恩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恩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