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希望你永遠陪着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希望你永遠陪着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鬧鐘,希望你永遠陪着我 標籤:陪着我作文 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叮鈴鈴,叮鈴鈴……”一段熟悉的鈴聲響起,我從溫暖的被窩裡走出來,來到你的旁邊。我想對你說:“小鬧鐘,謝謝你!不是你的話,我怎麼知道要起床迎接新的一天了呢?”

  從我五歲起,你不知道和我一起度過了多少天。我傷心時,你“滴答、滴答”地唱起了歡樂的歌曲,讓我的心情逐漸變好。我開心時,你“滴答、滴答”地陪着我。我寂寞的時候,你還是“滴答、滴答”地陪我說話。

  記得有一天,你的指針停了。我馬上找來電池給你換上,可你還是不動。接着,我又請爸爸來看看你到底怎麼了。爸爸東弄弄西弄弄,對我說:“這個鬧鐘的零件壞了,扔了吧!”這句話如晴天霹靂。“爸爸,不能把壞的零件換過來嗎?”我焦急地說,“把零件換過來后,不就可以了嗎?”“問題是我不知道是哪些零件壞了啊!”爸爸無奈地說。我又說:“可以給維修的叔叔來修啊!”爸爸不耐煩地說:“誰知道他們有沒有真正修好啊!”我不甘心,又和爸爸說。最終,爸爸受不了我的軟硬兼施,答應了我。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你送到一個會維修的叔叔手裡。

  過了一段時間,你又回到了我的身邊,繼續和我一起度過一天又一天。小鬧鐘希望你永遠都陪着我。

  四年級:梁穎敏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希望你永遠陪着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希望你永遠陪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