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新版) 

  兔子自從上次輸給了烏龜以後,心裡很不甘心,他苦練跑的本領,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打敗烏龜。 

  一年一度的跑步比賽開始了,像上一年一樣,烏龜又來參加比賽。發令搶響了,兔子風似的沖了出去,他跑着跑着,前面有一條大河擋住了他的去路。他看了看四周,有很多大石頭,雖然規則上寫着‘不會游泳的要自己搭橋’,但他不想浪費時間。他想啊想,終於想到了辦法。 

  烏龜也過來了,他看到有一條河,他就遊了過去,沒想到遊了一半的時候,兔子一跳,跳到了他的背上。烏龜見了,說:“兔子,趕快下來,要不然,別怪我不客氣了。”只見烏龜身子一沉,兔子就淹在了水裡,烏龜再把水一潑,兔子又回到了岸上。“再見咯,兔子先生。”烏龜邊游邊說。” 

  烏龜上了岸以後,一直跑一直跑,終於又拿到了本屆比賽的冠軍。而兔子呢,他還在岸邊,運着一塊塊石頭。要是他早點運的話,不做虧心事,他就准能拿到本屆比賽的冠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