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鉛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乃文具中最為平常之物。它,供人寫字、作畫,用處也不少。我有一枝鉛筆,它為我的心愛之物,我差不多時時都要用到它。

  它是HB的中華牌鉛筆,樸素極了!它的一端常被我削得非常尖。它的中間部分黑黃相間,上面還寫了一些七七八八的英文字母;後面是艷麗的紅色,特別耀眼。它的外殼是六角形的,是用木頭生產出來的,木頭的香味格外濃郁,I love you!

  每當我寫完作業,它總是被我捂得熱乎乎的。它乾燥、堅硬並且光滑,摸上去十分順手、舒服。它融合了很多氣味,有鉛味、粉塵味、汗水味、墨香味……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盡。

  每當它滑落在地上,發出“噠”的清脆聲響時,我便會一下子痛惜地自言自語道:“唉,它又斷掉了……”然後俯下身子將它拾起,迅速地把它給削尖,繼續寫。假如它不慎丟失了,我就算是翻箱倒櫃,走街串巷,也得把它給找回來。我要是思考不出某些問題的答案,便會不由自主的把它放進“嘴”里,“嚼”上那麼一會兒,答案立馬就會從我的大腦中“蹦”出來,正確率為百分之百。哈哈,這枝鉛筆可真是我的“智慧糖果”呀!

  我愛我的鉛筆!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鉛筆 評論共有1
發言人:陽光雨露 時間:2016-12-11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