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陪白血病患兒過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白血病患兒過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是所有小朋友們的節日,但在這個歡樂的日子裡,還有一些小朋友,他們不能像我們一樣去公園、去遊樂場,他們要待在醫院裡,進行痛苦的隔離治療。他們,就是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們。為了讓他們也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我隨新浪親子頻道去北京市道培醫院慰問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 

   上午9點,我們準時來到了道培醫院。一進會場,我就看到了帶着口罩的白血病小患者和道培醫院的醫生。我還看到了兩位堅強的朋友——一是邵帥,他在母親患白血病的時候,毅然捐出了自己的骨髓造血幹細胞;二是“戰勝MDS男孩”蘇暢,他以自己頑強的毅力戰勝了病魔。他們很讓我敬佩。

   接下來,道培醫院的主任醫師為我們講解了關於白血病的科普知識,讓我們知道了白血病的形成、病理及治療方法。隨後,我們參觀了病房,慰問了很多患有白血病的小朋友,給他們送去了祝福。令我感觸最深的要數參觀隔離倉了,裡面是正在做造血幹細胞移植的病人。倉裡面是無菌的,外面的人不能隨便進去,只能通過外面的探視走廊看見裡面的人。我們還看到了病情特別嚴重的“樹皮娃娃”,我們在病房的窗戶上掛上福字,還貼上祝福的話語,裡面的病人就能知道我們來看望他了。

   兩個小時的慰問活動很快結束了,我相信白血病小患者們一定很高興。我也非常開心,因為我知道,不管是醫院內還是醫院外,不管是生病還是不生病,所有小朋友都會過上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陪白血病患兒過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白血病患兒過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