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南山大道上面,有一座美麗的公園——中山公園。 

  那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中山公園遊玩 

  我們先來到了一片放風箏的草地上,抬起頭,五彩繽紛的風箏隨風搖擺,瞧!一隻黑色的“大鳥”飛了起來,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黑色的燕子形的風箏。 

  我們又去了一個寬闊的大池塘,坐在池塘邊,看着那些來來往往的船隻和栽在岸邊的垂柳,一陣風拂過,垂柳的柳條隨風搖擺,美麗極了,那風兒,彷彿是一把大“梳子”,而柳條是一位長着頭髮的小姑娘,風兒給柳條“梳”頭髮。我靜靜的坐在岸邊 。 

  看!那幾隻美麗的“白鵝”在水中戲水打鬧,定睛一看,原來是幾艘動物樣子的小船。時不時能看見遊客 從船里探出頭來,打撈幾隻氣球。那飄浮在水面上的氣球,隨着那風兒的呼喚,在水中四處飄蕩,給這美麗的大池塘增加了許多樂趣。 

  大池塘里的水,在碧綠中,映照着天的藍,柳樹的綠, 再加上那紅火的陽光,與五顏六色的氣球,美麗的池塘頓時五光十色 。在船里的人們此時是多麼的快樂啊! 

  中山公園的美景說也說不盡,數也數不清,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