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房子的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房子的遺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年,我們搬進了新居。開始過得非常高興,可是才過了半年,令人不愉快的事就發生了。

  我們家門口有一個垃圾筒,這本來是為我們帶來了方便的,可是因為有一些人為了貪圖方便,少走幾步路,就將垃圾從遠處像投籃一樣扔過去,所以沒過多久,垃圾筒外的垃圾比垃圾筒內的垃圾還要多了。就這樣,垃圾筒周圍又臟又臭,黑色的臭水往外流,還引來了許多蒼蠅。連本來走過去扔垃圾的人也從遠處扔垃圾了,更別說本來就從遠處扔垃圾的居民了。我們從家門口走過,都要捏着鼻子,繞過髒水,踮着腳走路。還有些人閑垃圾臭,竟然用火將垃圾燒掉,結果把垃圾筒旁邊的一棵大葉黃楊樹都燒掉了半棵,使得本來美化環境的綠樹變成了又黑又丑的焦木。

  看到這些,我不由想起了我們老房子那邊的情景。老房子那邊的小房子里也有一個垃圾筒,那垃圾筒上面是紅色的磚瓦,下面是白色的條磚,乾乾淨淨,路過的人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是一個垃圾筒呢。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那邊有一個老奶奶天天清掃小弄堂,周邊的居民都非常自覺,倒好垃圾后,每次都把小鐵門關上,從外面怎麼也聞不到臭氣。所以垃圾筒天天打扮得像座小別墅。

  我真希望新房子這邊的居民也能做到自覺保護自家周圍的環境,使我們的生活少些遺憾,因為美麗的生活環境要靠我們大家來創造。

您正在瀏覽: 新房子的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房子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