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淘氣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淘氣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淘氣鬼

  內鄉縣大橋鄉封營小學四年級  時黎勇

你知道我們班的淘氣鬼是誰不?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明?N同學。

他的臉龐圓圓的,就像是一個圓圓的大蘋果,上面還鑲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使他看起來既帥氣又有型。但是,你可別被他迷人的外表給糊住了,他可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有一次,我們班的狄凌宇過生日,同學們都來祝賀她。明?N眼珠一轉,向大家提議說:“今天,是咱們班的美女過生日。我先給小壽星唱支生日歌助助興,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和着大家的掌聲,明?N“深情”地唱道:“祝你生日倒霉,祝你蛋糕發霉,祝你缺胳膊少腿,祝你越吃越肥,祝你……”還沒等明?N唱完,只見狄凌宇兩眼冒火,拳頭緊握,怒氣沖沖地眼看就要把“三味真火”燒向明?N。看到狄凌宇生氣的模樣,明?N又“火上澆油”地對就要“抱頭鼠竄”的同學們說:“怕什麼,快來那盆水滅火呀!”狄凌宇一聽,更生氣了。她和她的“死黨”上來就對我們又是打又是罵,那副慘狀可真是沒法形容。幸虧明?N跑得快,要不,倒霉的他肯定是“體無完膚”了。

還有一次,明?N考了100分。下課了,同學們都來向他表示祝賀,他卻一本正經地說:“我以後要再接再厲,繼續作弊!”同學們一聽,一下子樂得“人仰馬翻”,亂做一團,害得走到教室門口的老師竟莫名其妙了好一陣子。

這就是我們班的淘氣鬼——明?N,他的“事迹”說上三天三夜恐怕也說不完,歡迎大家親自到我們班來對他“驗明正身”!

   (輔導老師  李明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淘氣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淘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