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的祖國已經60周歲了!60年,在一個人的人生中已經是一段不短的時間,我們的祖國也變得更加成熟。而在近代的一百年裡,歷經磨難,飽受屈辱,愛國烈士們進行了不屈不撓的抗爭,終於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建立了新中國,中華民族重新站起來了。

  就說我家吧,以前我家住在一個小平房裡,而現在,我們搬到了大樓房裡了;以前只有一個14寸的小彩電,而現在有了29寸的大彩電;以前我家連櫥櫃也沒有,而現在不僅有了櫥櫃,還能上網聊天呢!

  我們的祖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是個貧窮落後的國家,後來成為了世界強國。2008年在我國舉辦了奧運會,當運動員站在領獎台的最高處,每一個炎黃子孫多麼驕傲啊!當神州七號順利升空時,我知道中華兒女征服了宇宙!這可是中華兒女奮鬥多年的太空夢啊!

  祖國,您是我們的驕傲,千百年風風雨雨,您也輝煌過,也迷茫過,但您從不屈服,您永遠在我心中!

  太原市陽曲縣新陽街小學四年級 董旭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