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永遠在我們心中。她是我們出生的土地,成長的搖籃,養育我們的母親。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回首60年前, 1949年10月1日 ,是一個令所有華夏兒女難忘的日子.天安門廣場上,百萬紅燈,千萬彩旗,人們歡聚在一起。毛主席向人們揚手致意。剎那間,萬多禮花灑滿了天安門的高空。“新中國成立啦!”話音剛落,天安門前一片歡騰,每個人心中洋溢着喜悅與自豪。結束了苦難,結束了封建,結束了腐敗;迎來的是幸福,是開放,是成功。

  30年後,我們敬愛的鄧小平爺爺帶領中華民族走向了改革開放的正確道路。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如今已是2009。發達的上海;熱鬧的蘇州;繁榮的香港;美麗的杭州。這難道不是革命先烈的功勞?難道不是鄧小平爺爺的功勞?就說說我們蘇州吧。

  30年中,蘇州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居住環境,生活水平,文化教育都大大改善了。園區,新區相繼開發。每周六晚8點整,金雞湖上就會放起水幕電影,我們被深深吸引住了。圓融時代廣場,商場里物品琳琅滿目,逛上一天都逛不完。還有新造的摩天輪,是世界上最高的!我都被蘇州的一切吸引了。

  啊!祖國!你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