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何鑫炎 

  祖國在我心中有着一段屈辱的歷史。我不會忘記日本士兵刺刀上挑着的中國小孩,不會忘記圓明的殘垣斷壁,不會忘記一個個割地、賠款的不平等條約,還有“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恥辱牌…… 

  祖國一個個英雄人物活在我的心中。有靠吃棉被、草根、樹皮充饑與敵人隻身鬥爭五晝夜的楊靖宇,有“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的魯迅,有在獄中與敵人英勇鬥爭的江姐,有手托炸藥包炸碉堡的董存瑞,有“身無半文,心憂天下”的毛澤東,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周恩來,有“愛國、清貧、創造、奉獻”一生的方誌敏,有英勇跳崖的狼牙山五壯士…… 

  祖國的壯美山河在我心中。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杭州西湖的濃妝艷抹、黃山廬山的雲霧飄渺、長江黃河的波瀾壯闊在我心中美如畫! 

  我國科技日異進步。我記得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的蘑菇雲,我記得宇航員太空行走的矯健身影,我還記得“無與倫比”高水平、有特色的奧運會…… 

  在農村裡,那路變寬了,有些人還做了小別墅,還有人買了小汽車。城市也越來越繁華,城市裡到處是高樓大廈,有五彩繽紛的燈…… 

  祖國,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