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悠悠,祖國已經度過了第59個特別的國慶節,每一個國慶節,都讓我們中國人深深的想起祖國經過的滄桑,經過的屈辱。在戰場上,戰士們流淌的鮮血在我們的記憶中流動。在一頁頁白紙上,銘刻着一隻只可惡的豺狼在中國人的土地上對中國的侮辱和慘烈的廝殺。他們霸佔了我們中華的土地,在我們的國土上放肆。中國人,我們奮鬥,我們自強不息,在鬼子強盜的手上贏得了歷史的輝煌,贏得了戰爭和和平的勝利! 

  在中國歷史上,第1937頁里,深深的烙着一個充滿悲慘和充滿慘烈的印——南京大屠殺。這個印不知道害死了多少的中華兒女,多少的中華子孫。也不知道中國母親的身上流了多少的鮮血,這一堆堆鮮紅的熱血中又不知蘊含了多少中國人的滄桑和智慧。那一種種殘暴的行為是多麼的令人氣憤!松井石根這個元兇是日本人的恥辱,也是中國人民的仇恨。中國人,不要再讓鬼子的雙手再次伸進中國的黃土,不要再讓中國人的生命在鬼子手上斷送! 

  在中華領土的天空里,第2003片雲朵上,演繹的是一場精彩的航天經歷,楊利偉叔叔在航天的傳奇故事上譜寫了中國航天故事的第一頁,終於在太空上留下的第一個完完整整、真真正正的中國人腳印。他承載着中國人百年的飛天夢想,在宇宙間真正的踏上中華的成就之路!中國人,我們心中的中國龍已經騰飛了! 

  中華兒女,流金歲月、滄桑巨變。此刻,中華的歷史已是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