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漂亮的小鬧鐘。

  小鬧鐘的樣子可好看了,是方形的,造型美觀,小巧玲瓏。它的外殼是白色的,在我的檯燈底下照,就變得銀光耀眼,好像變成了鑽石似的。

  小鬧鐘每天堅守崗位,就算我去上學,它也堅持工作,像一個小士兵,永遠站在自已的崗位上。

  小鬧鐘的工作是由四個兄弟組成的。大哥是鈴鐺,每天早上,它都會玲玲地響,彷彿在提醒我“小主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要快點起床,珍惜時間。”

  二哥是時針,它又粗又長,走起路來慢吞吞。三弟是分針,別看它長得又細又長,它的速度也是挺慢的。四弟又勤勞又能幹,它的速度飛快,每跑一圈就會把分針“拉”一小格,真是非常能幹啊!小鬧鐘外觀漂亮又很實用,真是我的好幫手啊

  四年級:末日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