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景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景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華師附小,座落在風景宜人的桂子山上,這裡環境優美,一派生機勃勃。 

  迷人的操場 

  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條筆直的主通道,主通道的左邊是引人注目的操場。操場呈橢圓形,十分寬闊,可以容下一千多個人哩!操場上的顏色豐富多彩:硃紅色的跑道、潔白的跑道分界線、墨綠色的人工草坪,再加上深藍色的看台,宛如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每到體育課,操場上便會出現同學們龍騰虎躍的身影,他們時而在操場上快樂地奔跑,時而在一起歡快地嬉戲。累了,就就會懶洋洋地躺在人工草坪上,仰望遼闊的天空,享受溫暖的陽光,沉浸在美好的無限遐想之中。 

  別緻的藝術雕塑 

  學校的乒乓球台旁有一座別緻的藝術雕塑,雕塑下方的花朵十分艷麗,散發出淡淡的幽香,聞了令人神清氣爽。雕塑的基座上,是一個外貼瓷磚的長方形柱體,高約兩米,好似一把利劍指向天空,瓷磚上的花紋十分好看,一絲一縷,十分精細。方柱的下部是用水泥覆蓋的,上面刻有各種各樣的圖案與漢字,最顯眼處刻着一個地球的圖案以及五星紅旗,紅旗的下方有四隻美麗的和平鴿展翅飛翔,這象徵著中國人民追求世界和平的美好夢想。另一面則刻着一台電腦和一些化學公式。仰望雕塑頂端,是一摞書本與迎風飄揚的紅領巾,這給我們的啟迪是,我們少先隊員要努力學習,掌握知識,報效祖國。 

  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生機盎然,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景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景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