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以為,風是無色的,但我卻認為,風的顏色是豐富多彩的!

  春天的風,一定是綠色的。它吹綠了沉睡的小草;吹綠了瑟瑟麻麻的柳枝。吹得小河更加歡快;吹得林間更加生機。哦!綠色的風兒綠了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

  夏天的風,當然是紅色的。它把太陽公公吹得更加熾熱;它把天上的雲朵吹得滿心洋洋;它也把人們吹得熱乎乎,不是把嬰兒熱出可愛的猴屁股;就是把小女孩的臉蛋熱得紅通通。哈哈,紅色的風兒把大地吹得一片火紅。

  秋天的風,顯然是金色的。它吹得稻穀全身金燦燦;吹得梧桐樹的葉兒像只翩翩起舞的金蝶;吹得石榴妹妹裂開了“笑臉”;吹得可口的橘子黃橙橙。嘻嘻,金色的風把莊稼稻穀吹得金燦燦。

  冬天的風,自然是白色的,看呀!屋頂被吹得一片雪白;鄉間的小路被吹成了白色;小河也被吹得白花花的一條。呵呵。白色的風兒把大地吹成了一個雪白的世界。

  風的顏色是如此的多彩絢麗呀!小朋友,你們也是否發現了嗎?

  四年級:張興鑫

您正在瀏覽: 風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