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高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高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早就聽說吳宇博是踢毽高手了。今天,我們終於可以觀看高手為我們表演他的強項了。

  踢毽高手邀請來了,他在講台上站的筆直,中指和食指緊夾毽頭,另一隻手還不停的輸理着毽毛。他不敢像往常嘻嘻哈哈了,從他的眼睛可以看出,他對這件事是多麼認真啊!

  開始表演了,教師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只見踢毽高手把毽子一拋,毽子彷彿變成了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在“蝴蝶”快落地時,踢毽高手吳宇博趕忙一踢,“蝴蝶”又翩翩起舞起來,就這樣,踢毽高手一下一下的踢着,“蝴蝶”也總是上下飛舞着。不好!眼看毽子就要落地了,這時踢毽高手伸直腿用腳尖一勾,毽子又變成了彩色蝴蝶,飛舞了起來。可這一招不妙,彩色蝴蝶一下子飛得又高又遠,但踢毽高手沒慌,他急中生智,緊跑幾步,稍微一蹲,腳背一墊,毽子這才沒落地,可萬萬沒有想到,毽子盡然順着他的鼻子往下落,說時遲,那時快,踢毽高手順勢用腳一挑,毽子又在空中飛舞起來。

  踢腱高手的這一舉動讓大家驚呆了,頓時,教室里響起熱烈的掌聲。踢毽高手的表現真是讓我佩服!佩服!!

您正在瀏覽: 踢毽高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