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美麗的金魚,我身穿一條金黃色裙子,(有)圓圓的嘴巴和眼睛,一條尾巴在水缸里閃閃發光。

  我生活在一個小魚缸里。小主人對我十分好,他給我上好的魚食吃,讓我的生活過得無憂無慮。可我很想家,每當我閉上眼睛時,就會出現我的親人和小夥伴。我真的好想見他們。

  突然有一天,小主人要把我放生,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

  今天,小主人帶我到了河邊。我游上來一看,頓時嚇呆了。瞧:清澈見底的河水沒有了,綠油油的草地也沒有了,旁邊蓋起了高樓大廈,過路人經過這兒都捂着鼻子跑了。我要是一下去就會馬上死去。想到這裡,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小主人,小主人彷彿知道了我的心思,把我帶走了。

  我真想對人類們說:“你們要是再破壞環境衛生,將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