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套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套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套 娃 

  臨澤縣城關小學 王影菲 

  在我的床頭柜上,從大到小排列着七個漂亮、可愛的木製娃娃,這就是套娃,他們是我生日是爸爸送給我的。他們大套小,小套更小,因此取名叫套娃。

我的套娃大大小小共七個,最大的有10多厘米長,最小的只有蠶豆般大小。套娃的外形像一個不倒翁,上小下大。它的頂部是一個花絲巾。絲巾下面是一張漂亮的小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嵌在臉上。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長”在鼻子下面,嘴角微微翹起,洋溢着笑容。它的脖子下面鑲着一條金色的花邊,一看就覺得是個公主。套娃身上穿着大致一樣,裡面是一條碎花裙子,外面是一件紫色披風,非常好看! 

  我最喜歡第二個套娃,他肚子上的圖案十分逼真,是一位舞蹈演員在跳舞,她抬着雙臂,睫毛垂下,穿着華麗的舞裙,踮着腳尖。這時,一陣微風吹來,她的衣裙彷彿飄起來,她的頭髮也舞起來了,我看着這幅畫,忘了自己,忘了一切,似乎飛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童話世界。 

  套娃是一件藝術品,但對於我來說,它卻是美觀的儲蓄罐。我把錢放在它的肚子里,搖起來,還“噹噹”直響呢! 

  美麗的套娃把我帶入美好的夢境,讓我在想象的天空中飛翔。 

指導老師 徐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套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套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