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美美地在床上睡覺,做了一個無比奇怪的夢。 

  我正在睡覺,聽見有聲音,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看見夜空中有一架宇宙飛船朝我家飛過來了,我一下子清醒了。飛船中有好多水果人,它們把我抬起來帶進了飛船,我們一下子來到宇宙之中,過了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一個星球。 

  來到這裡,我頓時驚呆了,這裡到處都是水果:花兒是草莓,小橋是香蕉,石頭是蘋果,板凳是獼猴桃,房子是水果搭成的,就連這裡的人也是各種各樣的水果。 

  過了一會兒,一群水果士兵把我領到了一座很豪華的水果城堡,裡面有一個西紅柿國王和很多水果大臣。水果國王熱情地款待了我,然後帶我遊覽了整一個水果王國,裡面的水果居民互幫互助,生活地其樂融融,沒有爭執。 

  水果王國里還有十分厲害的武器,是用來對付另一個蔬菜王國的。水果國王告訴我:“蔬菜王國經常用蔬菜炮來攻打水果王國,所以只能研發先進的武器來反攻,現在,蔬菜王國才不攻打我們水果王國。” 

  游遍了整個水果王國,我開心極了。可是我剛要走,蔬菜兵忽然開起了大炮,攻打水果王國,許多水果居民都被打死了…… 

  我驚醒了,才發現這只是一個甜美又可怕的夢而已,我甜甜的笑了,倒下去繼續睡。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