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vs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vs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龜兔賽跑以來,它們倆都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驕傲,要謙虛。可這回它們又會發生什麼故事呢?請看故事龜兔VS狼。 

  一天,烏龜和兔子碰巧遇到了,它們互相打了個招呼,兔子說:“那次賽跑,我太便宜你了,應該直接衝到終點。要是有空,我們再比一場。”烏龜說:“好,我等你。” 

  突然,從前方叢林里竄出一隻狼。烏龜和兔子都很害怕,兔子正想跑,狼早已到了兔子的面前。烏龜看了,心想:兔子跑得那麼快,都逃不掉,何況我呢?看來我得跟它決一死戰了。 

  烏龜見身旁有一根柳枝,它迅速地撿起來,對着狼猛抽。狼被抽了幾下也沒什麼事,反而惡狠狠地盯着烏龜,鋒利的牙齒露了出來,還發出“嘎嘣嘎嘣”的聲音。狼冷笑着說:“你等着,等我收拾了這隻兔子再來收拾你!” 

  兔子乘狼分神的間隙,一扭身,撿起一塊大石頭,往狼的身上一砸,這回狼被砸趴下了,烏龜又拿起一個粗粗的木棍,在狼的頭上敲了二十幾下,把狼敲昏了過去。最後,兔子又從樹叢中找來根長樹藤,把狼結結實實地捆在一棵大樹上。它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烏龜說:“兔子,我們交個朋友吧。其實,我挺喜歡你的。” 

  兔子說:“好啊!謝謝你救了我!” 

  烏龜說:“別客氣,是我倆齊心協力才戰勝那隻惡狼的。” 

  從此,它倆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vs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vs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