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後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獅子大王召集所有的動物宣布了一個喜訊——一年一度的賽跑節開幕了,第一場比賽是龜免賽跑,5分鐘后開賽,比賽地點是龍馬街88號。獅子大王話剛落地,全場馬上跑得一個都不剩了,都去看比賽了。 

  大家趕到時,正好大象裁判的發號槍響起,只見小白兔一馬當前,飛速地向前跑去,可小烏龜卻一邊跑一邊向人群揮着手,好象她已經取得冠軍一樣,小烏龜看到小白兔跑得都快沒人影了,他才從胸前拿出了他的高科技武器——噴霧式加速器,只聽見“嗖”的一聲,小烏龜向箭一樣飛了出去,沒一會兒就超過了小白兔,跑到前面去了。 

  小白兔一直辛苦地跑着,她一分鐘也不敢休息,跑着跑着,他感到又累又渴,正想休息一會兒啊,正在只是,小白兔聽到袋鼠媽媽在叫她:“小白兔,快來休息一會,我這兒有又新鮮又甜的胡蘿蔔,你來吃一個。”小白兔一聽到這心中是一陣的高興,真好,有又新鮮又甜的蘿蔔吃了,大聲地回答了聲:“好,謝謝袋鼠媽媽。” 

  小白兔剛要坐下來吃個蘿蔔,欣賞一下河邊的美景,突然喜鵲大嬸飛了過來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小白兔,你忘記上次輸給小烏龜的事了嗎?還不快跑啊!”小白兔一聽見這句話,臉馬上紅了起來,顧不得累,馬上又加快速度跑了起來,他跑啊跑啊,終於快到終點了,她看見小烏龜正眯着眼睛在離終點不遠處的草坪上,喝着可樂,悠閑地躺在那小睡呢。 

  小白兔加快速度超過了它,等小烏龜聽見了歡呼聲,小白兔已經到達了終點,已經贏了,小烏龜慚愧地低下了頭。 

  小白兔氣喘吁吁地走上領獎台,他高興地流下了熱淚,激動地對大家說:“謝謝大家地支持,這一次比賽讓我明白了,只要堅持就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