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環縣環城小學四(6)班

  兔子和烏龜 又一次相遇了。

  兔子對烏龜說:“烏龜,上次是我小瞧你了,這次再來比一場。”說完,便讓烏龜設計路線。烏龜想:“兔子雖然跑得快,可他不會游泳呀!”想着想着,他便設計起路線來。烏龜設計的路線彎彎曲曲,半途還有個小水池。兔子一看比賽路線,犯了傻,“我可不會游泳呀!怎樣才能過小水池呢?”他手摸着後腦勺,想着想着,“哈,有了。”

  很快,比賽就要開始了。只見兔子飛快地跑到小水池旁,等待着烏龜的到來,“兔子為什麼不跑了?”觀眾們紛紛議論着。過了好久,烏龜才爬來,洋洋得意的走進小水池,遊了起來,就在這時,兔子悄悄地跳到了烏龜的背上,剛到對岸,兔子就飛快地跑到了終點。“兔子勝利了!兔子勝利了!”大家歡呼着。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