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龜兔賽跑小兔輸了,它非常不服氣。找到了小烏龜家對小烏龜說:“小烏龜咱們再比一次。”小烏龜一口答應了。

  第二次比賽開始了,小猴吹響了哨子,小兔和小烏龜一起跑起了。這時,小兔動了一下外腦筋:它找了一條近路。可是,半路上卻碰到了小猴的媽媽。它連個招呼都不打繼續向終點跑去。猴媽媽知道小兔違反了比賽的規矩,馬上回家開着電瓶車到了小猴那兒並告訴了小猴。小猴宣布:因為小兔違反了比賽規則,所以小烏龜獲勝!這時,小兔到了終點,看見小烏龜還沒到就以為自己是冠軍了。可過了一段時間,小烏龜也到了。動物們開始歡呼起來:“小烏龜勝利了!小烏龜勝利了!”小兔一聽大聲喊道:“明明是我第一嗎?!”小猴解釋給小兔聽:“你違反規則跑了近路,所以……”小兔一聽頓時明白,心想;肯定是猴媽媽乾的“好事”。

  這時,小烏龜慢騰騰的過來說:“要不,我們在比一次,但不許耍賴。”小兔氣呼呼的說“那好吧!”

  接着,第二聲哨子響了,它們跑啊,跑啊……

  “小兔勝利了!終於勝利了!”旁邊觀看的小動物們都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這時,小兔子非常高興,它終於贏了小烏龜了!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像小兔一樣做事不怕失敗,要堅持做到成功為止。

  梧州市中山小學四年級:何總?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