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由於大意,賽跑輸給了慢吞吞的烏龜,兔子一直被森林裡的夥伴嘲笑,一直抬不起頭來,只能夾着尾巴做兔。

  兔年到了,兔子想和烏龜再比一次,一雪前恥。這次比什麼呢?經過兔子的左思右想,他決定找烏龜比賽跳遠。因為他知道,烏龜根本跳不起來,這次比賽肯定能贏。就是有一點擔心,烏龜會不同意比這個。

  於是,兔子來到烏龜家,向烏龜發出了挑戰。出乎意料的是烏龜竟然一口答應了,只不過有一個要求,他提出要五天後比賽。兔子一聽,非常高興,滿口答應:“行,行,沒問題。五天以後我們在森林中間的那塊空地上進行比賽。”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到了比賽的日子,烏龜和兔子來到了比賽場地,他們還帶來了自己的拉拉隊。兔子先跳,只見他一陣助跑,奮力一跳,哇!兔子跳了五米多。兔子得意洋洋地心想:“烏龜肯定跳不過我的……”輪到烏龜跳了,他竟然沒有助跑,只是輕輕一跺腳,只見他身子向前騰空而起,落在了很遠的地方。這一跳,足足有九米多!烏龜拉拉隊發出了陣陣歡呼聲。烏龜又贏了!兔子又輸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兔子滿臉通紅地走到烏龜面前想問個究竟。烏龜說出了謎底,原來他利用五天的時間,研製出了一種高科技的產品——彈簧鞋。穿上這種鞋,就可以跳得很遠很遠。

  兔子從這次比賽中,看到了高科技的作用,他開始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做一隻有文化的兔子。

  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揚橋小學四年級:陳佳玟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