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茂名的一個小鎮里,那裡的山怪石嶙峋,水清得像一面鏡子!

  —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一棵棵果樹開花了,還有青草綠樹當伴娘,還有沙沙沙的毛毛細雨落下來,這裡簡直就是一副畫不出來的畫。

  生機勃勃的春天剛走,就迎來了盛夏,火紅的太陽公公嘴裡不停地噴火,剛從商店買來的冰淇淋一下就融化了,大海的水被太陽公公大口地喝,小朋友熱得躲在榕樹下。

  呼呼呼,金色的秋天來了,這季節是農民伯伯最高興的季節,金黃的橘子、火紅的蘋果、嫩黃的梨……如果你看見這些,你難道不會流口水嗎?

  芳香的秋天和我們說再見后,冬天又來值日,冬天真壞,上次颳風,這次下雨,下次就會下雪。可是,冬天颳風,是想吹乾衣服,冬天下雨,是想澆花,冬天下雪,是想讓小朋友們打雪仗……

  在這四季優美的環境下,你捨得離開嗎?

  廣東茂名茂南區茂名市九小學四年級:黃湘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