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武林外傳中的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中的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武林外傳中的龜兔賽跑 

  龜兔賽跑續編(五) 

  烏龜又一次贏得了比賽,他的名聲也越來越大,前來拜訪的、取經的、新聞採訪的越來越多。為了躲避這些,他外出了,動物們很少再見到他。 

  原來,他的一個朋友在嵩山少林寺當主持,他這一段時間經常住在哪裡,並且和寺中和尚及遊歷來的高人經常切磋,漸漸的竟然學會了凌波微步、就地十八滾、燕子三抄水等功夫。可是他深藏不露。 

  兔子在家也經常進行跳躍和跑步訓練,準備將來有一日報仇雪恨。 

  轉眼一年期又到了,龜兔大賽又要開始了。這次的賽道由組委會臨時決定——騎車1000米,翻過一道2米高的障礙牆,再長跑400米,來到一個湖邊,游到湖中心的小島上的終點處,誰先到就誰獲勝。 

  比賽開始了,烏龜騎到自己的山地自行車上,兔子騎到自己的GOODBOY自行車上,只見他們你追我趕,幾乎不分勝負。很快,兔子先到了,他一個飛躍,忽地竄過牆頭,穩穩地落在了地上。烏龜也到了,他甩下山地車,一個燕子三抄水也飛過了牆頭,輕飄飄地落下,剛好落在了兔子的後背上。兔子忽覺什麼東西砸了自己一下,也沒多想,接着往前跑。烏龜就順勢咬住兔子尾巴上的毛,被兔子帶着往前走。快到湖邊了,烏龜來了個就地十八滾一下有跑到了前面。他撲通一聲跳到了湖裡,飛速地游起來,當快到湖中央時,他一看兔子,正焦急地不知道怎樣下水呢? 

於是他又游回,馱上兔子,向湖中心游去。 

  一會兒就來到了湖中央。兔子覺得烏龜幫了自己,於是背着烏龜,兩人同時到達了終點。 

  就這樣,這次,兔子和烏龜同時獲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中的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中的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