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平凡的鳥——白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平凡的鳥——白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們認為只有像信天翁、天鵝、鴕鳥這樣的鳥才值得喜歡。可我偏偏就是喜歡白鷺,這種平凡的鳥就像你認為百合、玫瑰這種高尚的花很美,我卻認為野花很美是一樣的。

  白鷺長着一雙青色的、修長的爪,潔白的羽毛如同聖潔的百合花一樣嬌艷欲滴,還長着又尖又細的喙。那雪白的羽毛,那全身的流線型結構,那鐵色的長喙,那青色的腳,增之一分由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忽則嫌白,黛之一忽則嫌黑。總之——美麗的·樸素的白鷺永遠永遠顯的都是那麼合理。

  那一隻只白鷺在捉魚的時候‘站’在湛藍的淺水區不就像一個(亭亭玉立)婷婷玉立的少女嗎?這時候白鷺一動不動生怕嚇跑了小魚,如同一隻被凍住了的白鷺。可是只要一有機會,它那尖尖的喙就會又快又准地把在它喙上垂死掙扎的小魚一口吃掉。

  天上的太陽現在已經‘下班’了,天還沒有完全黑,白鷺在綠樹的襯托下,是那麼的顯眼。也許你會想潔白無瑕的白鷺美中不足——不會‘唱歌’,可我覺得白鷺本身不就是一首樸素的、優美的“歌”嗎?難道不是嗎?

  白鷺本身就是一首樸素的、優美的‘歌’,在我眼裡白鷺永遠永遠都是一種十全十美的鳥,Mylike(我喜歡)聖潔的百合花一般的白鷺。

  宣化區鼓樓小學四年級:張景軒

您正在瀏覽: 最平凡的鳥——白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平凡的鳥——白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