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別人可能寫不分寒暑工作的清潔工人,有人寫自己的媽媽,有的寫自己的爸爸,有的寫保護我們安全的值周民警,我寫的是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 

  我覺的,我們的一切知識都幾乎是老師教給我們的,她就是我們學習中的媽媽,除了真正的爸爸和真正的媽媽,我們最親近的莫過於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了! 

  老師您不分白天黑夜,幫我們來編寫教材和備課,都是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更多的知識。老師她彷彿是知識海洋的一座燈塔,照亮了我們求學路上的黑暗;老師他彷彿是草原里的一棵蒼天大樹,在驕陽似火的草原上為我們乘涼,讓我們更好的學習知識;老師她彷彿是求學路上的一根明亮的蠟燭,照亮漆黑的道路;老師·········;老師·········;你是多麼的神聖啊! 

  老師你費勁了苦心讓我們學會了更多的知識,有時就講一些笑話讓我們在笑話中知道一些知識,可是有些人就起鬨,搞的課堂亂糟糟的,我們班XXX就是一個典型的人物,他有的時候很快的就嘰哩呱啦的說起來。 

  還有一些人,老師批評他,他就跟老師頂嘴,我們班今天有一個英語學的最好的同學和英語老師頂嘴,把老師惹火了,英語老師大發雷霆,害的我們都被他鬧了半節課,浪費了足足20分鐘,好可怕啊,20分鐘啊! 

  老師您受苦了,您費勁了心思,讓我們學的更多,可一些人主動挑釁,害得你備好的課都沒上好! 

  老師,您就是最值得我敬佩的人,因為我知道,您都在為我們着想,你是我最敬佩的人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