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來吃飯啊!再不吃,飯都涼了!你打電腦就打飽了啊?”聽聽,老媽又在向工作狂老爸發號施令了。“妻”命難違,老爸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慢騰騰地出來端起了飯碗。

  瞧,我的老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工作起來就啥都忘記了。每天,只要有空閑時間,老爸就挺着啤酒肚,瞪起兩隻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電腦前,打開那個連我都看煩了的文件,然後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腦,嘴裡還嘟嘟囔囔的:“32號鍋爐……通風口有……”唉,又是那些無聊透頂的詞語。這些還不算什麼,那件事更是令我徹底崩潰。

  那天早上,老媽早已做好了早飯,用高分貝的聲音叫醒了我和老爸這兩頭“風吹不醒、雷打不動”的懶豬。我在老媽的逼迫下極不情願地下了床,而老爸卻如千金泰山似的紋絲不動。

  突然,一聲急促的電話鈴響了起來:“叮鈴——叮鈴——”只見老爸一個虎躍翻下了床,飛躍到電話旁,和那邊的嘰嘰咕咕說了一陣,放下電話,立馬朝電腦猛撲過去,迅速開機,點擊那個百看不厭的文件,又飛快地敲擊着鍵盤,打出一串串文字,使我眼花繚亂。

  中午時,老媽和我吃了飯,美美地睡了一個午覺。起床時,我真想道一聲”我暈“!只見老爸又坐在了電腦前,眼睛睜得猶如兩個銅鈴,鼻尖上已冒出一絲細汗,大肚子一起一伏,胖乎乎的手指頭時而敲擊着鍵盤,時而握住鼠標揮舞着,屏幕上已寫滿了文字,不說兩千,起碼也有一千五六吧……我的媽啊!真是“廢寢忘食”啊!

  瞧吧,這不,工作狂老爸又在和他的“親密搭檔”緊密配合了。但是,這位工作狂身上卻有一種熱愛工作、忠於職守的品質,使我打心眼裡敬佩他。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