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裡有一個最值得我敬佩的人,那就是雷鋒叔叔,雷鋒叔叔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離開了我們,可他高尚的品德卻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雷鋒叔叔生前做了許多好事,比如:有一次,雷鋒叔叔病了,要出城的醫護站看病,當他走到差不多到城門,看到與一些人在做一個大工程,他問了下人,原來這些人想給兒童蓋一間學校讀書,雷鋒叔叔想:這是一個大工程,我也要去幫忙,為兒童出一點力。於是,雷鋒叔叔也參加了着個大工程,當一位女士問他的名字叫什麼,雷鋒叔叔回答:我叫解放軍。

  雷鋒叔叔做好事不留名的高尚品德,我們會永遠記住,雷鋒叔叔,雖然你已離開我們有一段時間了,但你的樣子。你高尚的品德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

  廣東肇慶高要市第一小學四年級:羅莫華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