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學校會是怎麼樣的呢,讓我來給你說說吧!

  20年後的學校可好了,你不用天天聽老師那枯燥的知識,你只要聽20分鐘的課,一個單元的重點你就全掌握了,你說好不好?

  20年後的學校可凈了,你不用做值日生了,無論你把紙扔到哪兒,地面上會立刻把你扔的紙消化掉,而且不會污染環境,你說爽不爽?

  20年的學校可人性化多了,你在也不用怕遲到了,倘若你睡過頭了,到學校遲到了,你只要用一張紙寫你遲到的原因,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你說樂不樂?

  20年後的學校的空氣可好了,你不再為學校的空氣不清新而苦惱了,學校裡面有一些花花草草,別小看它們,它們的凈化二氧化碳的功能比平常的多1000倍呢,你隨時隨地在學校都能呼吸到很清新的空氣,你說好不好?

  你說20年後的學校好不好?爽不爽?樂不樂?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創造一個屬於自由的學校吧!讓讀書不再是煩惱!

  廣東潮州湘橋區城南小學四年級:郭梓喬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