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20年過去了。2025年的今天,我乘飛艇奔向月球,去參觀好朋友小堅在月球上新建的學校——新時代小學。

  五分鐘后,飛艇到達了新時代小學。小堅領我走進校門,我立刻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一棵棵翠綠的樹木,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花壇環繞整個校園,幾個自動護花機在給花草澆水修剪,中間豎立着高高的教學樓。隨後,我們來到一個教室。教室前方有一個大屏幕,據小堅介紹,這是“立體電腦屏幕”,這個大屏幕不但可以寫字,把作業本塞到“作業入口處”里,作業還能通過電腦系統批改好。不僅如此,這個大屏幕是聯網的,每學到一篇課文,屏幕上就會顯示這篇課文的有關知識,學到描景的文章,屏幕里就會顯示課文描繪的景色,有立體效果,使同學們好像真的處在這美景之中,使同學們會更好地體會作者表達的思想感情。突然,我發現每張桌子的左上角都裝着一台小機器,小堅說:“這是‘自動監視器’。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這台小機器就會亮起紅燈警告;如果這同學的寫字姿勢不對,它就會亮起黃燈,提醒要預防近視。”哇,真先進!

  隨後,小堅又帶我參觀了雙向式微型錄音機、太陽能電池板的燈光設備,地下室遊戲場和全息電視圖書館……

  參觀了新時代小學后,我不禁感概萬千:沒想到這20年裡,學校竟有這樣先進的設備,證明科學技術發展得真快!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