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今天,我搭乘超導磁懸浮列車回到了我的故鄉——潮州;她是我土生土長的地方,伴隨我走過了從童年到青年的歲月,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她變成什麼樣了呢? 

  我從超導磁懸浮列車上下來,映入眼帘的是縱橫交錯的高架橋;穿透雲層的高樓大廈;速度極快的小型飛船;我驚呆了,這是潮州嗎?是我的故鄉潮州嗎?我萬萬沒有想到,那個曾經平凡無奇的潮州也會有如此的景象; 

  科學的發展瞬息萬變何況20年呢?士別三日,要“刮目相看”,20年不見某個城市,也要“刮目相看”了! 

  小型飛船已經代替了20年前的出租車,我到候船站去等候可以帶我環遊潮州的飛船;站里等候的人們都很整齊地排着隊伍,有秩序地領了排隊號碼,然後坐到標有號碼的椅子上; 

  小型飛船雖然取代了出租車,可是數量還不多,還要排隊等候,就像今天的公共汽車;再過若干年,我們可以向空中的小型飛船招手,享受“招手即停”的服務。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