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轉眼間我已是一名著名的作家

  因為沒有時間而回不了想念已久的故鄉 ,今天我終於有機會踏上回鄉之路……

  

  我坐上飛船 ,來到故鄉重慶  不禁張大了嘴巴,

  這還是我的家鄉嗎?街上一塵不染,鳥語花香,天空呈現寶石藍……我被這些環境驚呆了  突然一輛車子駛過  ,我趕緊捂住鼻子,免得聞見這些汽油的味道 ,可車子駛過我卻聞見了茉莉花的香味 ,我一臉迷惑,站在我旁邊的姐姐替我解開了這個問題:“汽油現在已經沒有了,現在是花香味的燃料,只不過不用擔心,它們都是對人體無害的……”聽了這些 我的心中暗暗讚歎重慶的變化真大! 我又走了一陣子,突然一個大草莓映入我眼帘 ”好大的草莓啊‘我說道於是我走向了那個大草莓,到了那裡我驚了!那居然是一棟樓房!我很驚訝那居然是一棟樓房 ,我又逛了一些東西 慢慢的天黑了 我就依依不捨得離開的重慶。

  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想的是重慶的變化,重慶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