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20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了,你一定想不到吧!當我在辦公室內坐着的時候,我心裡突然想出了一個念頭:我為什麼不回到故鄉去和親人一起來分享我成功的快樂呢?說干就干,我立即上我的飛船塌上了旅行之路!

  到了故鄉——潮州,我下了飛船,立刻有位老人問我是誰?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飛船。哈哈!真是“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笑問客從何處來。‘’我說明了我是這裡的人和來歷后。這位老人就性質勃勃的請我到她家去,我也不好推辭就答應了,我和老人閑聊了幾句,老人說她有一個兒子,我問他的兒子性什名誰,老人說他叫李捷鑫。李捷鑫,這不正是我嗎?難道這是我的母親?沒想到剛剛來到故鄉就遇到自己的母親。

  我述說了我是她的兒子,她也感到很驚訝,今天來的客人竟會是自己的兒子。過了一會兒,媽媽就帶我去田園參觀,一到田園,一望無際的田地展現在我眼前。我有到了村裡。哇,這簡直不是村,這裡全是高樓大廈!

  20年家鄉的變化真大啊!

  龍華偉民小學 李捷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