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名全世界著名的科學家,在新建的"地球2號"上做實驗,地球2號是我發現的,因為地球人口很多,所以把一半的人都移過來了,我的任務是在"地球2號"上找到新生物.這項工作我做了很久,終於完成任務,並準備在下午2點準時出發回到我的故鄉??瀘州.

  下午2點,我坐上私人飛船001號成功回到了瀘州,我的飛船在空中停留着,我驚呆了,地面上全是動植物,地面上沒有一幢房子,我準備到其它地方時,忽然飛船的警報器響了,電腦對我說:"主人,飛船上有隱形物體."我一看,什麼也沒有呀!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用飛船的電話打到了瀘州的幫助電話,服務員回答我:"對不起,打憂一下,您一定是很久沒有來地球了吧!如果是,請您喝下這前瓶水."立即服務台反這瓶水傳到了我的飛船,我馬上用飛船的機器手把那一瓶水送來.並喝了下去.我眼前出現了一幢幢房子和許多人走在馬路上.服務員說:"這是被隱藏的房子,房子的外面都抹上了一層化學品,所以能隱藏,這樣才能讓陽光照到地面上,保持植物的成長."

  我們聊到了很晚.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要把今天的經歷寫到報紙上,讓大家看看,地球越來越美妙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