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從法國巴黎帶了許多潮流的服裝,坐着卡通太陽能飛機回到了我期盼已久的故鄉。

  “嗚——嗚——”飛機停到了太陽能草坪停機場上。我一下飛機,看到的不是田地、瓦房,而是科技發達的一座美麗的城市。連房屋都是歐式、日式的小洋房呢!

  我的家是一棟四層高、別緻的一座歐式別墅,還配有室外游泳池呢!這個游泳池夏天的時候是一個顏色多端的游泳池;秋天的時候是一個溫暖的溫泉;冬天就是一個供你娛樂的溜冰場,還有專門配鞋子的呢!

  我家那可算是既高科技,有非常豪華的啦!走到大門口,你見到的不是門鈴,而是指紋分辨器。你手指一按下去,它就會分辨你是不是這個家的人。如果不是,它會從門上面彈出一個拳頭,把你打得頭破血流。如果是,它會啟動迎接客人裝置。為你選好拖鞋,擦好皮鞋。最後,它會為你敞開大門。

  走進別墅,你看到的不是簡陋的傢具和擺設。而是經過家政機器人精心挑選的傢具和構思別出心裁的擺設。口渴了,我坐上沙發。僕人機器人馬上給我倒了一杯咖啡,還幫我按摩,可真舒服啊!

  坐上二樓,二樓是我和我弟弟們的卧室。我喜歡紫色,所以整個房間都是紫色的。這時候,我房間的卧室機器人出現了。卧室機器人負責整理卧室,使卧室沒有有害的細菌。我房間也有許多盆栽,這些盆栽大部分都是從水星、月球上帶回來的。形狀各異、模樣多端,都是可以吃的。

  三樓是我爸媽的卧室,爸媽的卧室比我的卧室還要大好幾倍。所以要有好幾個卧室機器人:有些是負責清洗地板的;有些是負責更換床單、被子的;還有些是負責殺死細菌的。功能也有所不同。爸媽的卧室最厲害的是一台大彩電,這台大彩電是聲控的,你要看什麼台,只要說一下你要看什麼台就行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最頂層當然是天台啦!我家的天台有空中花園、燒烤場……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現在,家鄉的科技可真發達啊!“叮鈴鈴”手機響了,原來是秘書Miss蘭的電話。看來,我得趕回法國巴黎了。

  我心裡忍不住再說:家鄉,我什麼時候才能投進你那溫暖的懷抱。

  廣東省長安鎮烏沙社區烏沙小學四年級:楊睦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