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美麗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美麗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進入了20年後的2023年。經過20年的變化,地球已變成一個美麗的世界,各處芳草一片,流水淙淙,藍天白雲,鶯歌燕舞。

  那時沒有鄉、縣、鎮之分,整個地球就是全世界人民的家,那時也沒有戰場,也沒有硝煙,各國人民都團結友愛。那時,每個人都可以控制自己的壽命,看到這兒,你也許會問:如果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壽命,那麼地球上不是就不夠人類生存了嗎?沒關係,那時經過人們的智慧,已把宇宙中的所有星球都變成可以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了。

  這時的中國,已經變成了全世界經濟、文化、體育等最優秀的國家。那時候,因為經濟發達,所以我國多次被選為奧運會舉辦的地方,並且每次都得全世界第一。

  那時的環境也很美。人們都植樹造林,路旁的花兒爭芳鬥豔。那時的垃圾箱也很棒,你把廢物扔進去,廢物就會變成新鮮的空氣。

  20年後是美麗的,您是否也應該為新世界添上濃重的一筆?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吧,為20年後的前景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美麗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美麗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