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是養豬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是養豬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變了,世界也變了,科技發展也更加迅猛了,20年後的我會是什麼呢?我想大聲說我是養豬的。

  我這個養豬的職業讓人瞧不起,有更多的人是IT、經理、董事長,這些職業多讓人羨慕啊!可有誰想過我們的小豬多可憐,它們長的多可愛,身上那肥嫩嫩的肉簡直讓人流口水,它們把自己的肉都給了人吃,自己卻“光榮犧牲”了。對於我這個同情心極強的人,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我要成為一個養豬的人,讓所有可憐的豬都住在我的養豬場里,我會精心的來照顧它們,這樣的話我們的小豬就不會再被殺害。每天清早我給它們餵食物,你看它們吃的津津有味,像個小饞貓似的,有幾頭小豬還和自己的媽媽爭呢,但它們的媽媽卻沒有生氣,還把多的讓給自己的孩子。每個星期一我都給它們洗澡,它們總乖乖的把自己的小屁股轉過來,哇!它們身上可真臭,我急忙用大水管把它們每個人身上沖了個遍,這下好了,身上總算乾淨了,小豬也叫了起來,彷彿在說:“真乾淨,太感謝你了,我的主人。”我也開心的笑了。

  20年後我成了養豬的人,我過的多快樂啊!每天和我的小豬生活在一起,小豬也永遠不會和我分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是養豬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是養豬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