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已有20年了。一天早上,因小學的一位同學邀請,我開着跑車向母校駛去。

  一路上,我心潮澎湃。小時候的同學的樣子我都記得一清二楚,但是他們現在各自都變成什麼樣了呢?不知不覺中,便到了母校。

  一進母校,我就看見了許多彬彬有禮的先生,還有很多漂亮的女士。有的已是科學家,有的已成了明星,還有的成了藝術家……這些人都是我以前朝夕相處的同學嗎?

  咦,我們班的“小不點兒”怎麼不見來。忽然,一位自稱科學家的人走了過來。她就是我們班的“小不點兒”嗎?

  兩位年輕的女老師走了過來,我認得,這是我們小時候的老師——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我問她倆:“您怎麼這麼年輕??語文老師說:?多虧了她做了一種青春藥,我們才變得這麼年輕的。”

  二十年後的相會,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更深了,大家都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相會雖然很短暫,但是友誼可以長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