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歡歡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我最喜歡,我的小狗“歡歡”。歡歡本來是撿來的流浪狗,它剛撿來時全身是黃色的,大大的眼睛,長長的尾巴。叫了它很多名子它都不理我們,當叫到“歡歡”時,它的尾巴才搖了起來,從此,它就叫“歡歡”了。

  歡歡非常的淘氣。有一次,我和小姐坐在凳子上系鞋帶,可是剛一系完,只見正在遠處玩的歡歡,飛快地跑過來。把我們的鞋帶咬開了。在我們第二次繫上時,“可惡”的歡歡又一次把鞋帶咬開了。真是一隻既聰明又頑皮的“歡歡”啊!

  歡歡非常喜歡吃玉米、骨頭、肉,火腿腸等。但歡歡最喜歡吃得是麵包。每次當我買回麵包時,歡歡就會又蹦又跳。只要你不給它,它就會急急忙忙地轉三個圈,倒在地上,四腳朝天,把雪白的肚皮露出來,兩隻前爪謝來謝去,謝個不停。看它可憐又可愛的樣子,真不忍心不給它吃。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狗“歡歡”,因為它既調皮,又可愛,更加聰明。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