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天豬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豬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晨光明媚,晨高氣爽的早晨,少年兒童報社的小記者----大頭,正拿着照相機尋思着今天拍啥呢。

  他東走走,西看看,正想着今天拍什麼呢,正在此時他似乎進了夢幻王國,他想:會不會今天拍到UFO?會不會拍到外星人?會不會拍到彩虹?會不會拍到獅子?會不會拍到……“嘿!嘿!嘿!別瞎想了,我不太可能拍到嘛!”於是,他繼續找了起來……

  當他走到養豬廠時,找到了拍點。一隻只小豬身上都有着一對又一對的白布,來風時,白布的兩邊飄起,小豬此時活象一隻只“飛天豬!”

  眼疾手快的大頭連忙拿起相機,調整好遠近,對準焦點,“咔??嚓??”拍好了。大頭於是興奮的跑回了報社……

  “好!好!好!”大頭剛洗好照片,編輯“兩小辮”與“大嘴”就叫了起來,大頭忙謙虛地說:“全是運氣好,我的功勞非常小。”

您正在瀏覽: 飛天豬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豬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