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月亮之城裡面住着一位醜陋的公主。因為她的心靈很善良,就像月亮一般,所以別人叫她月亮公主。

  一天,她收到太陽之城的舞會邀請函。舞會那天,她穿着華麗的裙子出現在舞會上。

  突然,她看見一隻小腿受傷的小狗在門邊,就不顧舞會,把小狗抱回家,仔細地給它包紮傷口,不幾天小狗就好了。

  一天夜裡,公主被一束光驚醒了,那隻小狗對公主說:“你好月亮公主。”月亮公主大吃一驚,小狗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公主:“我原本是太陽之城的王子,被巫婆變成了小狗,而巫婆卻變成我的模樣,想統治太陽之城,只有有人為我付出生命,我才能變回人類,可是誰又會為我這隻小狗付出生命呢!”月亮公主聽完之後,就拿起一把刀說:“我願意!”說著,就把刀刺進了自己的身體,微笑着死去了,小狗變回了人類后,吻了一下死去的公主,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死去的醜陋的月亮公主復活了,而且變得更加迷人、漂亮了。

  最後,王子和月亮公主回到了太陽之城,用愛的力量打敗了巫婆,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四年級:冰兒amg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 暫無評論